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M7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2021年11月10日 18:16: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取了一组威马M7内饰官图。新车采用“智能穿戴”应用科技,配备i-Surf 科技皮肤与i-Rota超级表盘。据悉,新车内饰将在11月19日广州车展正式公布。

威马M7整车采用“Vitalligent”设计理念,新车内饰预计将采用双联屏设计。威马M7配备了i-Surf 科技皮肤,用户可以自定义内容信息。此外,当侧面来车时i-Surf 科技皮肤将提醒潜在的碰撞风险。同时,i-Surf 科技皮肤采用了威马自主研发的三防科技面料,具备防水、防油、防污功能。

i-Rota超级表盘采用“智能手表”表盘式设计,内含丰富微表情,显示图片、表情、符号等内容。此外,i-Rota超级表盘也是车辆控制的中枢旋钮,可以实现对不同功能的控制,如歌曲切换、温度调节等。

威马M7在使用“智能穿戴”应用科技的同时,也装配了多项智能辅助配置。新车搭载3颗自主变焦高精超视固态激光雷达,配备4颗Orin-X顶级自动驾驶芯片,最大算力高达1,016Tops,能够实现“全场景泊车-城区道路-城际高速”全场景智能驾驶。

此外,威马W6也将在广州车展进行展出。新车将搭载living mate 3.3版本,对泊车辅助及智能座舱功能进行升级;升级后车辆将具备“360度全景泊车”、“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自主学习泊车”四项泊车辅助功能。与此同时,living mate 3.3版本也将对语音交互、场景编程、视觉体验进行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