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重磅新车齐发力 广汽集团前10月销量172.9万辆

2021年11月10日 18:25: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行业资讯原创]

日前,广汽集团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10月份,广汽集团销售汽车19.29万辆,环比增长17.4%;1-10月份,广汽集团累计终端销售汽车172.9万辆,同比增长7.8%。

广汽集团10月、1-10月份销量
  10月份销量 1-10月销量
广汽传祺 3.53万辆 25.64万辆
广汽埃安 1.31万辆 9.06万辆
广汽本田 7.4万辆 62.4万辆
广汽丰田 6.1万辆 63.5万辆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广汽传祺

10月份,广汽传祺销量达3.53万辆,同比增长14.9%。在具体车型方面,传祺M8和传祺M6两款车型的销量达1.19万辆,同比增长30.8%;今年前10个月,两款车型的累积销量突破10万辆。在轿车方面,于8月1日上市的影豹,10月份取得了10021辆的成绩。

广汽埃安

10月份,广汽埃安的终端销量达1.31万辆,同比增长112%,连续6个月销量突破万辆。与此同时,广汽埃安10月份全车系订单超过2.3万。今年1-10月,广汽埃安终端销量达9.06万辆,同比增长101.2%。

广汽埃安随着埃安AION V Plus、埃安AION Y、埃安AION S Plus等车型的推出,进一步助推了广汽埃安销量的整体提升。根据规划,广汽埃安将陆续投放多款重磅车型,计划到2025年实现35万辆销量,2030年冲击120万辆。

广汽本田

在合资品牌方面,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也进入了产品强周期,10月份,广汽本田销量达7.54万辆,环比增长4.7%,今年1-10月份,广汽本田销量达62.4万辆。

今年前10个月,广汽本田先后推出了皓影锐·混动e+、新凌派以及中期改款的雅阁,在接下来的2个月时间,广汽本田还将推出全新车型——INTEGAR型格和中期改款的奥德赛。

广汽丰田

数据显示,广汽丰田10月份销售新车6.1万辆,环比增长了26.3%;今年1-10月份,广汽丰田累积销量达64.4万辆,同比增长了4.7%。

在新车型投放方面,今年前10个月,广汽丰田先后推出了中期改款的凯美瑞、凌尚、第四代汉兰达以及国产赛那,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还将推出海外HARRIER的国产版本——广汽丰田VENZA威飒,VENZA威飒与凌放HARRIER是来自于同平的姊妹车。

编辑点评:今年前10个月,广汽集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今年前10个月,先后推出了影豹、埃安AION V Plus、埃安AION Y、埃安AION S Plus、皓影锐·混动e+、新款凌派、新款雅阁、新款凯美瑞、凌尚、第四代汉兰达以及国产赛那等多款重磅新车。

精彩内容回顾:

广汽丰田赛那上市 售价30.98-40.58万元

丰田赛那购车手册 推荐2.5L混动 尊贵版

传祺回应影豹天窗疑似生锈 胶水变色了

singl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