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造车有戏了?量产版恒驰5申报图曝光,续航700km/明年上市

2021年11月10日 18:28: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恒驰汽车作为恒大集团花重金打造的汽车品牌,在今年上海车展一口气发布了9款新车,不过,由于被媒体拍到其所展出的实车并没有装配底盘,并迟迟不量产,所以外界也几度猜测恒驰汽车这是想要空手套“资本”进入。但是随着量产版恒驰5车型的申报图曝光,这一谣言即将被打破,因为亮相工信部也就意味着这款车将在不久后正式进入市场销售。

同时,今日(11月10日)恒大汽车发布公告,配售1.75亿股新股筹集5亿港元,专项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及生产制造。而上月初,恒大汽车也在天津生产基地召开战略合作伙伴大会,打响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确保恒驰5首车明年初在天津工厂下线,此次募资也为恒驰的顺利投产提供资金保障。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恒大汽车量产进入倒计时。

可以说,如今恒驰汽车正集中有限的资源力保恒驰5下线,而产品能否获得市场认可,才是恒驰能否在这条黄金赛道上疾驰的关键。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遵循了目前主流电动车惯用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且LED日间行车灯还采用了犀利的“Y”字形样式,配合三段式的运动前包围以及底部突出前铲造型,极具战斗气息。

另外,新车或还将提供运动版车型,不仅有着更加时尚的双色车身,同时桔色的饰条进一步提升动感活力。而隐藏式门把手也彰显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大尺寸熏黑轮毂以及尾翼则时刻强调运动气质。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的熏黑尾灯,通过镀铬饰条贯穿,不仅拉伸尾部横向视觉宽度,也带来更多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从尾标来看,新车或命名为“恒驰5 LX”。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88mm,轴距达到2780mm,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数据已经接近传统合资中型SUV的尺寸,预计将带来不错的车内空间。而参考上海车展的展车内饰,中控台配备了三块连体式液晶屏幕,科技感爆棚,并将搭载联手腾讯和百度研发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同时,木纹饰板装饰也带来了不错的高级感。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驱动电机,并使用磷酸铁锂电池,官方称恒驰5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0km,售价在20万元以下,所以综合来看,恒驰5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而从传播节点上看,恒驰5实车很有可能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预计在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那么,对于恒驰5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