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元家轿来袭,“海豚”也能在陆地狂奔

2021年11月10日 18:40:05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提到比亚迪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火遍大江南北的王朝系列,集齐了秦、汉、唐、宋、元五大朝代,又包含了轿车、SUV和MPV所有车型。就在我猜测下一个会是哪个朝代的时候,没想到比亚迪换玩法了,“海豚”悄然而至,也正式开启了“海洋系列”的篇章。说不定以后鲨鱼、乌龟也会来到我们身边。

作为基于e平台 3.0打造的首款车型,海豚搭载了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紧凑的前机舱结构,可以为乘员舱预留出更多的空间。小涵试驾的车型是海豚的时尚版,最大输出功率70kW,动力电池组可以存储44.9kWh的电能,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405km。

由于纯电动车的扭矩优势,无论城市快速路还是普通街道,海豚都游刃有余,起步加速非常轻快,轻踩加速踏板,车辆不会有猛然往前蹿的感觉。全力踩下加速踏板,也会有一些推背感,当车速达到100km/h以上,也仍然具有一定的加速能力。

当然,海豚值得提的远远不止这些,赶紧点击上方视频,和主持人小涵一起看一看海豚的亮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