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M2改得比M4还强是种什么体验?

2021年11月10日 19:28:09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下一代宝马G87 M2也快要来了,网上已经有各类谍照和渲染图曝光了,据了解,新M2将同样搭载与G80/G82相同的S58直六发动机,最大马力调至455匹,提供手动和自动档选择,看到这是不是有点小兴奋了,但我想告诉你另一个消息,有国外媒体报道G87 M2预计会在明年年底开始投产。

是的,明年年底才开始排期投产,这对于车迷们来说实在是有点太久了。那有没有什么替代方案呢?

近日,来自德国的改装厂商Manhart推出了一台基于M2 Competition打造出的Manhart MH2 500。搭载的3.0L S55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引擎从原厂的410匹提升至518匹的水平,峰值扭矩更是从原厂的550N·m提升到了700N·m,提升的幅度相当不错,性能上完美超越老大哥M4,与还在研发中的新一代M2不相上下,可玩性还是相当高的。

为了实现这550匹的马力,Manhart除了对ECU进行重新编程之外,还改了一套MANHART不锈钢排气系统,并为其搭配了四个直径为100mm的排气尾管,碳纤维材质的尾管看上去性能气息十足。

考虑到增强的动力可能会破坏M2平衡的车体动态,Manhart针对底盘换上了H&R弹簧组,可降低车高并增强操控反应。

外观方面,不同于以往Manhart的黑金拉花,这台Manhart MH2 500则采用银灰色的拉花设计,看上去低调了许多,但依旧掩盖不了Manhart出品的凶猛气质,对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台Manhart MH2 500限量10台。

全套Manhart空力套件上身,包括有Manhart碳纤维前扰流板、碳纤维后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等等,整体的质感有了不少提升。轮下是一套定制的20寸Manhart Concave One轮圈,前轮为20x9J ET35,匹配245/30R20轮胎,后轮则是20x10.5J ET45,匹配285/25R20轮胎。

虽然全新一代的M2有着不少的诱惑力,但毕竟要等的时间也不短,现款的M2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是可圈可点的,而改装后性能更是值得一玩,你觉得这台改装后性能强悍的F87 M2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