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旗亚新车2024年开始销售 不仅限于意大利市场

2021年11月11日 00:1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蓝旗亚首席执行官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蓝旗亚将从2024年开始向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等意大利以外的市场销售全新Ypsilon车型。并在2026年之前,“复活”蓝旗亚Delta车型。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蓝旗亚计划与阿尔法·罗密欧DS共同开发新产品,以完成品牌复兴。为此,Stellantis集团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表示,作为Stellantis集团的一部分,蓝旗亚将获得更大的投资。

最新消息显示,从2024年开始,蓝旗亚将向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等意大利以外的市场销售全新Ypsilon车型,新车将包括燃油和纯电版本。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蓝旗亚明确表示全新Ypsilon将不会供应于美国市场。此外,蓝旗亚官方表示,将在2026年之前“复活”Delta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