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拟融资约5亿港元 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

2021年11月11日 00:1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0日,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于11月9日和配售代理签订了配售与认购协议,通过先旧后新方式,以每股2.86港元配售约1.75亿股,预期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为约5亿港元。公司拟将收取的所得款专项用于集团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为恒驰新能源汽车顺利投产奠定基础。

在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曝光了恒驰5 LX申报图。作为恒大汽车即将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 LX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25*1925*1688mm,轴距2780mm。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

10月11日,恒大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生产基地举行,恒大汽车提出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为确保恒驰首款车型恒驰5 LX明年初在天津工厂如期下线,恒大汽车从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调集核心研发团队前来支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