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Y标准续航版供不应求,提车周期延长为10-14周

2021年11月11日 00:16: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即日起,订购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消费者,提车周期调整为10-14周,现在下定,恐怕要到2022春节后才能提车。若想在年内实现交付,消费者可以选择特斯拉Model Y的长续航版。

而目前Model 3标准续航版交付时间未作调整。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为单电机后轮驱动,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为525公里,加速时间5.6秒破百,极速217公里/小时。另外2款双电机版仍配备三元锂电池。配置方面,标准续航版车型整体配置与现有的全轮驱动版一致,均为“高级版内饰”,像AP辅助驾驶、全景玻璃车顶、黑化的全车镀铬装饰、电动尾门等均为标配。

今年8月底,首批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在北京、成都、重庆、昆明等城市陆续开启交付流程。高性价比表现让新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这也使得新车的交付周期将有所延长。据特斯拉官网显示,订购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消费者,交付周期已由此前的6-10周延长至10-14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