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在美国推“牛粪发电”可为电动汽车提供能源补充

2021年11月11日 00:16:3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宝马、加利福尼亚生物能源(CalBIO)和Bar 20 Dairy农场之间的合作使用了新的甲烷消化器,可分解粪便以产生沼气和肥料。沼气可用于为电网产生可再生能源,用于为汽车充电等。

Bar 20 Dairy农场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设置了甲烷消化器、气体净化装置和Bloom Energy燃料电池发生器等先进的技术设施。牛粪产生的沼气是首先会使用一种乳粪厌氧技术分解后释放,然后沼气在甲烷分离装置中清洁,再通过电化学过程转化为可再生电力。由于这个系统捕获的是原本会被浪费掉且对环境有害的甲烷,因此扩大合作后产生的能源被认定为该州最清洁的能源之一。

从牛的粪便中捕获甲烷,然后将其转化为电力。这个项目有助于减少奶牛场甲烷的排放,而甲烷则是温室气体的另一个主要来源。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Bar 20 Dairy系统非常高效,使用相同数量的沼气,其发电量是传统发电机的两倍,该项目的发电量相当于每年可为1.7万辆电动汽车供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