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7最新假想图 有望2024年亮相/家族纯电SUV旗舰

2021年11月11日 00:17: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IONIQ 7最新假想图,该车定位是现代IONIQ家族的纯电SUV旗舰,有望于2024年亮相,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与已经发布的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相同。

现代IONIQ 7最新假想图,首次为大家带来了新车尾部造型可能的样子,除了D柱的“L”形折角设计外,预计尾部可能还会拥有竖直的刹车灯设计,同时与IONIQ 5一样,充电接口可能也会位于右后方。

假想图

此前的假想图揭示出了新车的前脸造型,能看到具有极强的辨识度,拥有较宽的贯穿式LED光源,前杠两侧也有长方形LED光源,头部设计比想象中更圆润一些,车身线条非常硬朗,D柱的造型有个“L”形折角,预计轴距可能会超越3000毫米。

调亮处理预告图

在更早发布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到从左至右分别标示出了IONIQ Large SUV、IONIQ 6 Concept Car、IONIQ 5三款产品,后两者就不用多说了,分别是即将发布的IQNIQ 6轿车,以及已经发布的IONIQ 5,因此IONIQ Large SUV很可能就是量产后或将命名为IONIQ 7的纯电大型SUV。

IONIQ 7量产后可能会推出由双电机系统组成的全轮驱动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500-700公里之间,以E-GMP平台的技术基础,将具备800V快速充电系统,可以大幅缩短充电等待时间。

配置方面,预计该车量产后可能还会拥有空气悬架、后轮主动转向技术,同时可能还会拥有L3级自动驾驶能力,可以在高速公路等有限的场景内实现自动驾驶。

今年5月份,现代官方宣布了IONIQ 6和IONIQ 7的正式亮相时间,其中IONIQ 6定位纯电轿车,将于2022年亮相;IONIQ 7定位纯电SUV,将于2024年亮相。这也表明,未来两年中,现代IONIQ纯电动车家族的成员将会陆续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