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比亚迪宣布与丹拿建立战略合作

2021年11月11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比亚迪宣布与上海歌尔丹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歌尔丹拿”)在比亚迪深圳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让我们想到比亚迪今年四季度将发布高端品牌的消息,与丹拿这样的高端音响品牌签约,预计未来全新高端品牌的产品也将会使用丹拿音响。其实双方的合作之前已经展开,比亚迪汉就推出过丹拿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歌尔丹拿拥有顶级声学解决方案和顶级扬声器先进制造能力,其音响品牌“丹拿”是全球最具影响力、最具价值的Hi-Fi、汽车音响品牌之一。丹拿拥有世界级高端扬声器研发中心,以“忠实的还原、极低的失真、快速的瞬态”著称。早在1994年丹拿就开始为高端汽车开发及定制车载扬声器单元,并于1997年首次将Hi-Fi扬声器单元集成到汽车中,开启全球车载Hi-Fi音响系统新概念。传承丹麦丹拿声学底蕴,并沿袭歌尔声学研发及精密制造能力,歌尔丹拿通过制造媲美家庭Hi-Fi音响的汽车音响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移动音乐体验。

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将依托比亚迪深厚的智能化技术积淀和深度的垂直整合能力,以及歌尔丹拿超强的创新能力,致力于打通场景连接壁垒,提升个性化用户服务,为车主打造驾乘新体验,并打造面向未来的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