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快讯!购买中国武器后卖给美国做研究

2021年11月11日 07:4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购买中国武器后,却反过来卖给美国做研究,军事专家:永不合作。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中国的武器之所以能够达到现在的高度,因为中国的科研人员不断在研究,让中国的军事力量得到了非常大的增强,所以中国才会这么快崛起。由于中国的军事武器表现得很不错,国外的不少国家纷纷在中国购置军火。

据悉,在上个世界九十年代,中国就开始对外售出武器装备。当时斯里兰卡跟中国交易频繁,购买了非常多的歼7战机。中国当然是非常有耐心,而且很负责任地派出了军事顾问进行协助,帮助斯里兰卡空军进行学习。可以说,中国为此付出了非常多的精力,而斯里兰卡却不知好歹,做出了让我方寒心的事情。

当时斯里兰卡又向中国定制了一批军火,当中国要交货的时候,斯里兰卡却说不要了。对方给出了的理由是不能使用, 可是他们都没有使用过,货还没有真正交付,只是道听途说一些事情!这样的合作伙伴实在是忘恩负义。

戏耍中国的不只有斯里兰卡,还有厄瓜多尔这个国家。厄瓜多尔跟中国签订了一个雷达合约,数额高达六千万美元。中国非常用心制造了出来,厄瓜多尔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却说不能用,直接毁约,扣下了六台雷达。而且中国还需要赔付300万美元,显然厄瓜多尔在挑刺,随意找借口来坑中国的钱。由于西方媒体不实的报道,让中国军工企业声誉受到了巨大的影响,中国方面蒙受巨大的损失。

土耳其同样在玩这样的把戏,而且更加过分。土耳其购买防空系统的时候,中国的红旗9号被土耳其看中,购买所有技术后反过来卖给美国。美国就趁机研究中国的防空导弹系统,实在是非常可耻。土耳其耍两面派的做法惹怒了很多国家,中国必须要惊醒,不能再跟这样不守信用的国家进行军事贸易,否则会吃大亏。

有军事专家表示,很多国家以为中国好欺负,实际上中国军事力量已经很强大。西方国家之前不断控制媒体舆论,说中国的军事武器有多么不堪,而中国的实力在不断增强,中国的武器已经位列世界前列!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愿意购买中国的武器,价格合适而质量超高的武器,甚至比美国的武器都要好。不过对于一些毫无信誉的国家就没有必要去合作,让他们自生自灭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