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逛车展不迷路 2021广州车展展位图公布

2021年11月11日 08:2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汽车展”)将于11月19日至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11月19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及特邀嘉宾开放;11月20日至21日为专业观众日,11月22日至28日为公众日。

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3个展厅,以及A区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在广州车展的媒体日当天将举办91场新闻发布会,宝马iX、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轩逸e-POWER等重磅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上市,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等车型将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好了,话不多说了,下面就是各车企在车展上的展台布局图,喜欢哪个品牌,往下看吧。

卡友们,爱卡汽车的展台设立在SR3-2,如果卡友们逛累了,欢迎到爱卡小屋歇息,停留,我们的展台上还会有各类的有趣的活动,还有车企大咖哦,具体哪个品牌,咱们暂时保密。

精彩内容回顾:

新款速腾将广州车展亮相 车长增加38mm

丰田凌放将11月13日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江铃福特Equator Sport将广州车展亮相

singl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