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前卫 中期改款长安CS75 PLUS实车曝光

2021年11月11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长安CS75 PLUS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外观变化明显,整体设计风格向UNI家族靠拢,造型更加前卫。动力部分预计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由于长安CS75 PLUS的年度改款车型刚刚在8月31日上市,因此推测其中期改款车型或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从实车照片来看,新车前脸造型变化幅度较大,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并且采用了与UNI家族类似的无边界设计风格,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造型更加狭长,内部提供了LED光源,并且与格栅顶部的装饰形成贯穿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也有细微调整,同时现款车型上的红色装饰线也由金黄色所取代,更显高端气质。

侧面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车门下方的装饰线更换为与车头相同的金黄色,并且配备了造型更具力量感的多辐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全面升级,采用全新样式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两端还增加了分叉设计,极具辨识度。此外,底部还采用了尺寸更大的黑色包围,配合双边双出的镀铬四边形排气,看上去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长安蓝鲸系列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36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1.5T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