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NVIDIA合作 轻舟智航硬件方案再升级

2021年11月11日 09:3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轻舟智航与NVIDIA达成合作,前者将会在Driven-by-QCraft下一代硬件方案中率先使用NVIDIA DRIVE Orin 方案,让L4级自动驾驶的计算平台迈向量产车规级。

汽车之家

此前,轻舟智航刚刚发布了Driven-by-QCraft第三代L4自动驾驶硬件方案,目前,搭载该方案的自动驾驶车辆已在北京、深圳、苏州、硅谷等全球10座城市落地测试和运营。其中,自动驾驶小巴龙舟ONE已成功在苏州、深圳、武汉等6座城市落地常态化运营,成为国内布局城市最多的公开道路自动驾驶小巴。龙舟ONE可支持区域内的固定行车路线,沿途可根据需求设立站点、专用车道,及时疏散主干道交通流量,保证公共交通系统的快捷高效性。

汽车之家

NVIDIA DRIVE Orin满足量产车规级,在系统层面符合ISO 26262功能安全ASIL-D标准,这对自动驾驶等对安全要求十分严苛的应用场景非常重要。伴随着NVIDIA DRIVE Orin在下一代硬件方案的使用,龙舟系列自动驾驶车也将迎来更大规模的落地应用。(编译/汽车之家 杜安迪)

与NVIDIA合作 轻舟智航硬件方案再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