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8大型旗舰SUV曝光 迈巴赫GLS 600不服气?

2021年11月11日 10:15: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自从上一次宝马X8大型旗舰SUV的曝光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最近这辆测试车再次被海外媒体曝光。虽然和之前曝光的测试车相比,乍一看并没有太大变化,但这不代表在厚重伪装下的X8没有透露出更多信息。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第一次有了一个非常清晰的前脸照片。从前脸可以看到,这辆X8采用了和全新一代宝马7系一样的分体式大灯,可以清晰看到上方的条状LED灯,以及下方的大灯组。肾型的进气格栅非常巨大,下方也有一个尺寸非常大的保险杠。

此外,除了曝光的路试测试车以外,还有一辆在拖车上的X8测试车。这也让我们看到了X8完整的车身线条,尺寸巨大的车头,让它看起来非常霸气。

从尾部看上去,它的尺寸和车窗造型部分和前方的纯电动SUV宝马iX造型类似。后轮上方轮拱部分向外突出,凸显出很强的力量感。

另外,车尾隐约还能看到向外突出的尾灯,看起来非常有个性,和前方的iX有着非常大的区别。更有意思的是,下方有一个巨大的一体式保险杠,左右两侧有着上下排列的双边四出排气,比很多超级跑车的排气看着还要战斗。

考虑到目前宝马在设计上的激进思路,对于未来宝马X8的全新造型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有意思的是,随着本次测试车的曝光,还有一条新闻随之而来,宝马可能会在11月29日发布X8概念车。不过11月29日正好是在洛杉矶车展之后,要知道大部分车企都会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新车,在车展结束后发布新车,似乎听起来像是谣言。不过也有可能因为疫情原因,而避开车展。

编辑点评:宝马X8其实是经过宝马董事长Oliver Zipse确认过的,这也意味着宝马X8将会在年底正式亮相。据说,这辆X8将采用V8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的混动系统,X8成为宝马历史上最强大的SUV,其总输出功率预计将超过515kW(700马力)。在全球电动化的今天,宝马却大力发展高端燃油车型,着实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或许他们看到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600的成功,想要在产品线上和梅赛德斯好好掰掰手腕。

精彩内容回顾:

2022款宝马S1000R上市 售价188900元起

宝马取消部分车型触摸屏功能 涉3系等

宝马i4量产车下线!开启BMW电气化时代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