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AION LX PLUS等 广汽集团车展阵容

2021年11月1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广汽集团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两款全新概念车以及埃安AION LX PLUS。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未来将强化“ICV+EV”和“ICV+HEV”的产品布局。

◆ 两款全新概念车

汽车之家

『新势能先锋概念车;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势能先锋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线条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同时,据官方表示,它将是传祺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概念化呈现,旨在科技跃迁、启势未来。而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则采用溜背式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 埃安AION LX PLU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变化较大,下保险杠区域更加突出,彰显了战斗性风格。头灯的尺寸也更大,和整个车头搭配起来,更加和谐。而且新车的造型和埃安AION V PLUS、AION S PLUS相似,延续了埃安家族的设计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2920mm,长度比之前的4786mm长了一些,轴距则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动力方面,申报信息中显示,新车将提供不同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有150/180/190/200kW多个动力版本,而现款车型单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0kW,双电机版本系统总功率为300kW。动力电池种类方面,新车装载三元锂电池组,具体容量和续航里程还没有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