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3米 日产IMk量产原型车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11日 11:0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IMk量产原型车的最新谍照,新车定位在微型纯电动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3395/1475/1655mm。根据规划,该车或将明年率先在日本发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 href=日产(进口) 日产IMk 2020款 概念版">

『上图为日产IMk(参数|询价)概念车』

其实早在今年早些时候,这款车的谍照就被曝光,但当时关于新车的信息并不多。随着该车量产时间的临近,我们也获取到更多的信息。新车是2019年日产发布的IMk概念车的量产版,整体车身比例瘦小,并搭配细长的头灯组合,造型别致。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依然采用细长的头灯组合,四个车门都配备了传统的门把手而非概念车中的隐藏门把手,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小尺寸的轮圈,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小巧可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的新车计划,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655mm,车身长度比宏光MINIEV略长,售价200万日元(约11.77万人民币)起,搭载2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左右,新车将会在2022年初亮相并在日本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