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x25学精了,新款换上途胜L前脸,网友:早该这么做了

2021年11月11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原本外观是韩系车的强项,但这几年不知道怎么了,韩系车有点剑走偏锋的感觉,新车设计的偏激进,难以让绝大多数消费者像以往拍手称好。”

这是前段时间,笔者和一些汽车行业人士的线下聊天内容,其实仔细想一下还真是这样的实际情况。韩系车这些年在国内的市占率持续走低,外观偏离大众审美确实是一个重要原因。

咱就拿A+级轿车菲斯塔和B级车十代索纳塔来说,不吹不黑,这两款车的实力真的是不弱,可谓要机械素质有机械素质,1.6T和2.0T动力在细分市场绝对是拔尖儿的,要配置给你直接堆满,性价比完爆德系和日系,能和一线自主掰掰手腕。

然而,这两款车型当下的命运可真不怎么理想,而造成这样的原因,就要追溯到两款车很个性的外观了,尤其是前脸造型,经常被网友拿来吐槽。

也就是说,韩系车尤其是现代,这些年如果不是被外观设计给耽误,其实是能卖得更好的。

不过,这样的局面正在一点一点改变,那就是途胜L的推出,外观设计得很是科幻和惊艳,属于近年来现代车型少有的好看类型。而正是看到了社会大众对于途胜L设计语言的接受,现代其他车型正在做类似途胜L当年做过的事情。

就好比我们今天要说到的ix25,一款入门的小型SUV,针对的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曾经长期以来是北京现代的主力热销车型。而近期它的中期改款官图已经在海外泄漏,不出意外的话,国内消费者能买到的中期改款ix25,也会长这个样子了。

仔细来看,中期改款ix25用上了类似于途胜L的点阵翼式进气格栅,LED大灯和格栅融为一体,并且增加了银色镀铬,使得视觉宽度提升更增加了整车质感。再加上依然潮流的双色车身,这样的中期改款ix25,还确实蛮吸睛的。至少笔者身边的年轻同事对这样的设计很是喜欢。

再来看内饰。透过图片来看,虽然整体的设计依然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但大家仔细观察一下各项细节可以发现,中期改款ix25的配置可谓直接拉满了。

好比现在特别实用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自动驻车、类似于十代索纳塔的四幅式方向盘,都是这个级别车型的顶流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居然还配备了BOSE音响,这在小型SUV中可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透过这些产品力的提升咱们可以明显看出,韩系车自身也意识到了这些年自己存在的问题,眼下已经在下功夫做提升做改进。不得不说,对于当下的车市来说,站在咱们消费者的角度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因为有了竞争,才能让市场变得活跃起来,您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给人英雄迟暮感觉的北京现代ix25,这次终于算是听劝了,在新款换上途胜L前脸之后,大有卷土重来的势头。那么,这次ix25还能像以前那样火吗?对于此,欢迎各位小伙伴在文末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