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前脸/内饰配发光皮革,第二代CS75 PLUS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11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8月底的时候,长安宣布新款CS75 PLUS 正式上市,至今只不过是过了2个月时间,一切的热度余温尚在。而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就发布了第二代长安CS75 PLUS车型官图,新车从内而外进行了升级和优化,预计将会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无边框的造型让其看起来多了几分运动感。根据车型不同,官方还提供了两种格栅样式可选,官方将其分别成为“鲸尾击浪能量格栅”和“晶体矩阵格栅”,其中前者灵感源于长安LOGO中的46.7度夹角,后者则是来自于能量晶体的概念。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灯设计,并将全系配备LED大灯组,搭配格栅上方贯穿式的灯带,新车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同时也增加了自身的辨识度。

侧面方面,新车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作出改变,整体还是给人颇为运动的感觉,而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18或19英寸的轮圈,还是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定位紧凑型SUV,数据上仅仅是在长度上“象征式”的增加了1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这是现款车型所不具备的,在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两侧尾灯也进行了调整,官方将其称为“烈焰流光能量尾灯”,整体还是颇具科技感。此外,新车依然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不过保险杠下方的尾部扩散器面积进一步增大,双边双出的排气口尺寸也有所增加,让新车在尾部上展现出较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暂时没有图片放出,但根据官方透露消息来看,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双联屏的设计,并搭配三辐式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据悉双联屏将采用无折痕工艺,会与现款车型形成一定差异。据悉在仪表板区域,新车将加入交互式智能发光皮革,可与氛围灯进行联动,提升车内的视觉观感。

此外,新车将在门板、扶手等触碰到的区域采用全软质包覆,并提供深邃黑灰、活力红灰、静怡蓝白三种内饰配色可选,均采用撞色设计营造出对比感。同时我们能看到新车将会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据悉该与现款车型一样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蓝鲸NE系列的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说:自2019年推出以来,CS75 PLUS系列车型累计销量已突破45万辆,即便是今年也能保持月均销量2万台的成绩,可算是非常不简单。结合产品来看,其实新车更多只是针对设计及细节上作出调整,更像是一款中期改款的感觉,而且现款车型才上市2个月时间,给人有种操之过急的感觉,仅仅是丰富了自身的产品线。同时参考现款11.79~15.49万元的售价,预计新车还会有一定的提升,那么相比之下你又会不会愿意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