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配置小幅调整 2022款奔驰S级上市

2021年11月11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奔驰S级已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91.78万元-178.17万元。除最低配S 400 L商务型售价保持不变外,其余4款车型在配置、售价上均有不同程度调整。(以下车型均为2021款奔驰S级S 500 L 4MATIC)

车头部分,奔驰S级进气格栅采用盾牌形状的六边形并内置自适应巡航探头及前摄像头,车灯采用LED光源设计并加融入熏黑处理。

车身侧面,奔驰S级一如既往的传承了优雅流畅的车身轮廓,隐藏式的门把手则是奔驰S级最新的设计语言。全车尺寸5290*1921*1503mm,轴距为3216mm。车尾方面,奔驰S级采用了倒三角的尾灯造型,贯穿于尾灯上方的镀铬装饰条与下包围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车横向视觉感官,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布局。

内饰方面,奔驰S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并配备换挡拨片,由于取消了双连屏设计,中央显示屏则是一块12.8英寸OLED屏幕,其分辨率达到了1888x1728,显示效果细腻。

动力方面,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S 400 L搭载2.5L低功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230kW(313马力),最大扭矩450Nm;S 450 L搭载2.5L高功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270kW(367马力),最大扭矩500Nm;S 500 L搭载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435马力),最大扭矩520Nm,全系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比2021款奔驰S级车型,2022款奔驰S级在顶配S 500 L 4MATIC车型上取消了后排液晶屏幕、HDMI接口、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负离子发生器,售价下调了5.71万元;S 450 L 4MATIC取消了后排液晶屏幕、HDMI接口、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负离子发生器,同时前排座椅不再支持选装按摩功能,售价下调了4.59万元;S 450 L取消了车载空气净化器及负离子发生器,售价下调了5300元;S 400 L豪华型取消了后排液晶屏幕、HDMI接口、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负离子发生器,售价下调了4.59万元;而最低配的S 400 L商务型取消了车载空气净化器功能,但售价保持不变。对于此次奔驰S级价格和配置的调整不难看出,与当前汽车芯片紧缺有很大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