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真来了?恒驰5 LX信息工信部申报信息曝光,700km续航?

2021年11月11日 13:1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很多人觉得恒大汽车“雷声大雨点小”,2020年8月3日一口气发布6款新车,全面覆盖了从A到D级所有级别,以及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车型。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恒驰更是将车型更新至9款,车型的丰富程度让人吃惊。

只不过,恒大目前还没有一款新车正式上线销售,加之此前的“恒驰出售”消息,让很多吃瓜群众认为,恒驰只是在作秀。但近日,恒驰的首款车型终于出现在工信部新一期公示名单当中,从新车的尾标可以看出,该车为恒驰5 LX。此前的消息显示,新车的定位为紧凑级SUV。

恒驰5 LX在外观方面颇具科技感,前脸采用全封闭设计,两侧的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上部的“7”字型灯组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灯组内腔为单体设计,以为着这是远近一体式大灯。

车身侧面,车顶与A/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隐藏式车顶。没有明显的腰线设计,让恒驰5 LX更显圆润,底部的黑色防刮饰板,可选橙色饰条进行点缀,让新车侧面显得较为个性。

尾部方面,显眼的“7”字型尾灯,与日间行车灯遥相呼应,并加入镀铬饰条贯穿,提升尾部的视觉宽度。

车身尺寸方面,恒驰5 LX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88(1676)mm,轴距2780mm,而让车辆产生高度差的主要原因或在于车辆的轮胎尺寸,高度为1676mm的车型轮胎尺寸为235/60 R18;高度为1688mm的车型轮胎尺寸为265/40 R21,从轮胎尺寸来看,恒驰5 LX或拥有极致的加速性能。

只可惜,目前能知道的是新车的量产版车型,仅搭载150kW的驱动电动机。其他的部分,如电池组、驱动布局等还是未知数。

那么,大家相信这款恒驰5 LX真的能突破700km续航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