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6领衔,东风悦达起亚公布广州车展阵容

2021年11月11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将携起亚EV6、EV6 GT-line、氢燃料应急救援车(RHGV)、氢燃料电池、E-GMP平台以及旗下第四代嘉华(Carnival)、智跑Ace、K5、傲跑、K3 EV等车在广州车展亮相。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本届广州车展带来起亚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E-GMP,以及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电动车型——EV6。作为起亚电动汽车专属平台,E-GMP拥有模块化和标准化的特点,能够实现跨级别和高性能车型的研发。

E-GMP平台开发的首款专属电动车型,EV6采用了起亚“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全新设计理念,拥有高效的电动性能,只需14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NEDC最大续航里程长达600公里,仅4.5分钟即可增加100公里续航里程。而EV6 GT-line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车展还将同台展示起亚氢燃料电池和应急救援车(RHGV)。应急救援车(RHGV)作为起亚氢能技术的集大成者,可同时进行单相220V和三相380V供电,为偏远崎岖地区的车辆提供紧急供电救援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