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还没途观L大,没有2.0T动力的现代途胜L N Line还香不香?

2021年11月11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聊到韩系车,往往给消费者印象就是颜值和配置不错,和性能貌似不沾边,殊不知现代旗下有N系列的高性能版本,只不过国内市场迟迟没有引进。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途胜L N-Line套件版车型,新车最大亮点就是装备了运动套件,并提供专属车漆,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官图)

外观设计没变,新元素让它更运动。途胜L在今年4月份已经上市,新车整体给人比较个性和充满未来感,这款N-Line套件版外观基本延续普通版,只不过细节上有变化,比如采用亮黑色进气格栅、车身多处悬挂“N-Line”字母标识,并配备全新样式五幅式轮圈,值得一提的是轮圈中间现代LOGO改为字母“N”,车尾使用贯穿式尾灯组,类似镰刀样式灯组看起来依旧很有辨识度。内饰还是老样子,仅仅细节有变化。内饰同样延续现款设计,配备两幅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竖状中控屏、按键式换挡机构,看起来科技感还是不错的,有个细节变化就是在方向盘底部增加了“N”标识,并加入Alcantara材质以及红色缝线点缀,来增加视觉上的运动感。

尺寸预计没变化,没有途观L大。新车尺寸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参考在售途胜L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2755mm,相比途观L(长4733mm,轴距2791mm)还是要小上一圈,不过对于5座版车型这个尺寸也基本够用,并且座椅舒适配置也比较高,电动调节和加热肯定会带。动力没有惊喜,依旧是1.5T动力。从目前公布信息来看,该车动力将和现款车型一样,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相比更运动的外观内饰来说,这个动力组合的确有点对不起这个称呼,毕竟常规性能版车型都会搭载一个更强劲的动力,至少是2.0T动力。

写在最后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途胜L N-Line套件版车型,相比普通版更多只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加入一些“N-Line”运动元素,仅仅在视觉上会让它显得更加运动,配置上也是一个够用的状态,但在关键的动力上并没有提升。综合来说,这款车型未来会不会引进国内尚且还不清楚,不过单从产品的变化亮点来说,给人的惊喜并不是很大,尤其动力方面,它的期待值就并不是那么高了,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