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全时四驱的纯电SUV,斯巴鲁Solterra迎来全球首秀

2021年11月11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斯巴鲁全新纯电SUV——2023款Solterra在日本本土首次亮相,新车基于斯巴鲁最新的e-Subaru全球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这个车身采用大量平直线条设计,整个车身轮廓线条感十足。作为纯电动车型,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全封闭样式,而两侧C字形大灯则彰显出车头前卫的一面。车身侧面,倾斜的C柱突出车身不错的运动感,而前后轮眉采用的宽大塑料护板,则体现出新车具备一定的越野属性。

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新车都与丰田bZ4X保持了非常高的相似度。进入内饰,可以仪表盘的位置比较靠前,几乎已经到了前风挡的位置。此外,新车将会在中控台上采用非常规整的设计。同时,悬浮式中控屏也会出现在这台新车上,同时保留的大面积触控面板,集成了丰富的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这台Solterra搭载双驱动电机,每个电机的最大功率80千瓦,总输出功率为160 千瓦,并且搭载了斯巴鲁AWD X-Mode全轮驱动,抓地控制功能进一步增强的同时,还可提供额外的速度稳定性。新车在W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约为460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