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现代途胜L N Line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11日 14:02:01
分享到: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途胜L的N Line版车型,新车配备了与海外版相同的专属的运动套件与车漆,整体运动气息更具浓郁。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样式与普通版相同,但细节上做出了调整,整体外形将更具运动气息,比如采用亮黑色的中网、黑色的车标、带有黑色装饰的LED日间行车灯等。

车身侧面的翼子板上带有“N Line”的标识,从而表面了新车的身份,车顶与车身也采用了不同的颜色,个性十足。车尾方面,小型扰流板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灯组非常漂亮,点亮后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大量采用黑色作为装饰作为点缀,三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等元素能提升内饰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整体表现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Ps,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虽然途胜L N Line版的外观有专属的运动套件,运动气息更加明显,但发动机依然是普通的1.5T,骨子里并没有提升什么运动感,只是做了做“表面工作”而已,所以这款车也就让用户节省了自己去改装外观的时间,但想要更加运动,还是要去改装其它核心的东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