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科男”也有细腻操作 斯巴鲁SOLTERRA纯电动首发

2021年11月11日 14:04:01
分享到:

近日,斯巴鲁全新车型——斯巴鲁SOLTERRA首发亮相,新车是基于e-Subaru全球平台打造的车型,也是斯巴鲁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作为汽车界有名的“工科男”,斯巴鲁终于要向电气化迈进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丰田bZ4X概念车类似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很个性,车头配备了大尺寸的的中网,气势很足。大灯的造型很锋利,可以提升车辆的“攻击性”。

侧面展现除了浓浓的跨界风格,轮拱与侧裙位置都配备了夸张的黑色护板,翼子板上是充电口,这里还带有“EV”标识,表面了新车的身份。

车尾同样采用较为运动的设计,尾灯的样式非常独特,中央与外侧都带有黑色装饰,不但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而且还能让人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与丰田bZ4X概念车类似的设计,仪表盘的位置与方向盘离得很远,都快贴到风挡玻璃了,其它也就没什么太大亮点了,整体设计很简洁,中控是个尺寸一般的悬浮式显示屏,上面集成了大量的功能按键,操作手感就不知道如何了,从图上看便利性应该不会太好。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推出搭载双电机的车型,配备的是71.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为460公里,这个水平在海外还行,搭载国内只能算一般水平。

编辑点评

斯巴鲁SOLTERRA的亮相,让斯巴鲁这个“工科男”正式迈向电气化时代,除了外形设计与内饰布局外,e-Subaru全球平台是用户最为关注的点,斯巴鲁SOLTERRA在电动车市场能否站稳脚跟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它的市场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