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MINI EV马卡龙夹心款上市 售4.26万起

2021年11月11日 14:46: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夹心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6-4.86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延续了方正可爱的设计语言,并增加了新配色和专属徽章。目前,新车可在官方线上渠道缴纳1111元进行下订。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上市的马卡龙版本基本保持一致,方正的车身搭配靓丽的配色,显得活力十足。此次新增的两种全新配色更加符合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审美。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在C柱部位增加了Macaron专属徽章,有效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较为简洁,同时在细节配色上也与车身颜色相同,呈现出更多青春活力。在质感方面新车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列如提供了Nappa工艺处理的方向盘/仪表盘/门板刺绣、菱格纹座椅等配置,质感相对老款车型提升还是较为明显的。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颜色搭配,视觉效果更为统一,凸显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在后桥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搭配容量为9.3kWh和13.8kWh电池组,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