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撞脸”长安UNI-T?曝奇瑞X-C轿跑SUV预告图,或为全球车型

2021年11月11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都说奇瑞是“理工男”,那么奇瑞今年将势必要打破刻板、枯燥这两个特征。奇瑞今年下半年将会发布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轿跑SUV,内部代号X-C的全新轿跑SUV。在此之前。已经有部分路试谍照图和官方谍照图发布,而今日,奇瑞发布了这台全新SUV的预告图。

这次奇瑞对这台新车的颜值设计下了功夫。新车将会采用全新样式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一条长长的灯条贯穿整个前脸。并且这个前脸还将采用上宽下窄的无边界进气格栅,而这同样的设计风格,还有一个自主品牌抢先使用,那就是长安的UNI系列。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在两侧采用了分体式的LED大灯,分别位于车头两侧的位置,以此那提升整个前脸的科技感以及设计感。

除此之外,新车的车身侧面也有些类似于长安的UNI系列。新车的车顶采用了非常平直的车身线条,在A柱连接车顶处有一个极大的转折,并且采用了一个熏黑式设计的滑背设计。D柱倾斜角度非常抖,尾部以及后备箱的收缩连接处有些酷似跨界旅行车的设计风格。

车身尾部,新车的尾灯将采用多条竖型的线条状的设计风格,预计这样的多幅条式的灯条将采用流水转向的功能。并且在灯条装饰板的中间还将采用“CHERY”奇瑞的英文贴标,这样的设计一般来说都是提升档次感和高级感,而运用到轿跑SUV搭配起来,似乎还是有些违和。

新车预计将会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而说到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一直以来奇瑞都不吝啬给到SUV很好的动力。既然定位于轿跑SUV,该车身的尺寸或为紧凑型SUV,预计将会搭载1.6T G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也不排除奇瑞为在这台新车破例,采用2.0T的发动机,但是这样的机会概率则非常的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