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26万元起 MINIEV马卡龙夹心款上市

2021年11月11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1月11日,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26万元-4.86万元。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此次推出的新版本官方称之为“原厂定制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内饰进行了专属化升级。

本次推出的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车型主要针对内饰进行了升级,共有牛油果绿、白桃粉、柠檬黄、生椰白、梅洛蓝五款内饰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内饰在用料以及工艺上都与普通版车型有着很大的提升,使用NAPPA真皮对中控、仪表台、方向盘、座椅、门板进行包覆。

新车装备法式菱格纹皮座椅,运用法式经典菱形格纹缝线专属设计,并且用户还可以定制个性唯一的专属刺绣标识,打造专属私人座驾,专属刺绣的价格为500元。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27马力),最大扭矩85Nm。此外,新车还配备9.3kWh磷酸铁锂电池和13.8kWh三元锂电池两种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提供120km和170km。充电方面,120km续航版本慢充为6.5小时,170km续航版则为9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