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上市,比双门版贵1-2万,变了啥?

2021年11月11日 16:5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在年轻人买车都比较追求年轻个性,而轿跑版车型往往有着很大吸引力。这不,宝马又有了新动作,这两天迎来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的上市,它推出3款车型,售价37.38-46.98万元。从价格上来看,比双门轿跑版贵了些,那么它都变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和宝马4系双门轿跑差不多,前格栅大了点。在新车上市之前,宝马4系在售的都是双门版。这次的四门版外观上没啥太大变化,对前脸进行了调整,比如格栅尺寸大了点、大灯组更狭长。车身侧面最大变化就是使用四门设计,不过保留了无框车门、溜背式造型。

内饰延续双门轿跑车布局,但配置进行升级。从价格来看,它比同规格双门轿车车贵1-2万元,除了座椅布局不同,就是配置的不同。这三款四门轿跑车比双门版多出后排2个充电接口、行李箱12V电源接口、LED车前雾灯、后电动车窗配置。另外,入门版425i M运动套装在此基础上增加电动后备箱、方向盘换挡。430i M运动曜夜套装增加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前排无线充电。相比双门版,实用性和安全性更强。

尺寸比双门版略大,使用五门五座布局。宝马4系Gran Coupe长宽高分别是4788/1852/1452mm,轴距是2856mm。整体车身尺寸比双门版略大些,车里也可以多坐一个人。尺寸相比新款奥迪A5 Sportback(车身长度4765mm/轴距2826mm)也很有优势。

使用2.0T发动机,动力数据表现不错。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84马力和245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数据表现不错,相比新款奥迪A5 Sportback使用的252马力2.0T高功率发动机略弱些。

写在最后: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的上市,满足那些既想要运动又想实用消费者的需求。相比在售的双门版,价格上贵1-2万,最大变化就是使用五门四座布局。再就是配置方面的提升,更安全更实用了。之前两门版只能满足小部分消费者需求,四门版的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选择,相信竞争力也会进一步加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