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车型更受欢迎!这四款10月热销新能源车最低一款不到3万元

2021年11月11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乘联会公布了最新销量快报,10月新能源车销量为31.7万辆,同比增幅更是达到了138.1%,足以见得国内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喜爱。从新能源榜单看,销量前15名车型自主品牌就占了13席,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市场对自主车型的认可。为此,《车壹圈》今天选取4款10月新能源市场的热门车型,不仅有高性价比的宏光MINIEV、奔奔E-Star,也有长续航的AION S。另外,融合了纯电与燃油车优势的秦PLUS DM-i实力同样不可小视。

宏光MINIEV:新能源销冠王

作为国内新能源市场上的销量王,宏光MINIEV再次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五菱打造“神车”的实力。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宏光MINIEV10月销量达到了47834辆,是整个细分市场中销量最高的车型。造型设计上,宏光MINIEV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好,圆润的大灯看起来非常可爱。另外,宏光MINIEV价格优势明显,入门价仅为2.88万元,顶配车型也不过4.36万元。

宏光MINIEV内饰设计简洁,空调控制区域、换挡旋钮、座椅等处加入了年轻人喜欢的亮色元素。主副驾贯通式一体化出风口和摆放式仪表台设计则进一步增强了内饰设计的时尚感。另外,像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电池预加热、液晶仪表、倒车影像在不同车型上也有提供。续航方面,宏光MINIEV入门版就提供了12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满足市区代步绰绰有余,这也是为什么宏光MINIEV能够持续热销的原因。

奔奔E-Star:续航里程出色

如果喜欢微型纯电动车又对续航里程有着更高的需求,那么长安奔奔E-Star或许更适合你。作为该领域的佼佼者,奔奔E-Star10月销量6382辆,更是以479.7%的同比增长率傲视群雄。在圈哥看来,奔奔E-Star热销,主要还是车型选择多,目前在售车型达到了19款,最低配的2021款国民版心动版2.98万元就可拿下,直接切入了3万元级市场,售价与同级别燃油车相当。要是想买更加帅气2020款心悦版 7.48万元就能买到,性价比同样很高。

在内饰方面,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也保留了老款奔奔EV的设计,保持着简约的风格。新车提供了一个较大的后备箱空间,空间方正可以轻松装载日常出行所需。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实现空间多级利用,无论是行李箱还是儿童安全座椅,都能恰当放置。动力续航上,奔奔E-Star全系都采用了55千瓦电机,除最低配车型外,国民版其它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如果每天来回40公里的话,充满一次电也能满足一周的通勤需求。

秦PLUS DM-i:燃油经济性出众

要是没有固定充电桩,又有上绿牌的需求,圈哥更推荐比亚迪秦PLUS DM-i。10月秦PLUS DM-i销量达到了17393辆,是当月市场上卖得最好的插电混动轿车。据《车壹圈》,该车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拥有高达43%的最高热效率,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补贴后起售价格仅为10.58万元,性价比远超同级燃油车。

秦PLUS DM-i中控台采用横向宽抱式设计,大尺寸的智能悬浮式旋转触摸屏同样是标配。另外,如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车联网等实用功能都是标配。虽然秦PLUS DM-i是一款主打经济性的插混车型,但它零百加速时间在7.9秒左右。而且在满电状态下入门版秦PLUS DM-i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2升,并且在亏电情况下,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有3.8升,比不少热门合资混动轿车油耗更有优势,用车成本进一步降低。

AION S:实用配置丰富

自上市以来AION S就一路高歌猛进,仅10月AION S销量就达到了8020辆,同比增速73.2%,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认可。造型设计上,AION S采用了半封闭式格栅设计,下包围处采用了熏黑处理,贯穿式的饰条连接了两侧大灯,看起来大气时尚,很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当然,AION S卖得好,还有一点就是性价比突出,入门车型售价13.98万元,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还支持快充模式。

AION S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加上地台平整对后排乘客也更友好。AION S内部采用了悬浮环绕式豪华座舱的设计理念,悬浮式的是扶手箱与挡把连通的区域下方为中空布局,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另外,像胎压显示、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控制等实用功能,在AION S全系车型上都是标配。动力部分,AION S提供了100千瓦和135千瓦两款驱动电机,动力充沛加速超车也非常轻松。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为大家推荐的4款新能源车都是10月热销车型,它们不只销量高、价格实在,同时出众的续航里程也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如果只有市区代步的需求,对空间要求不高又很在意价格的话,定位微型车的宏光MINIEV、奔奔E-Star可放心入手。对续航里程、空间要求较高,同时更在意品质感的话,可以上绿牌的秦PLUS DM-i、AION S同样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