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让特斯拉膜拜?福特Mustang跨界皮卡有什么实力?

2021年11月11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福特Mustang Mach-E的推出宣布着福特Mustang也将进入纯电动时代,但是福特Mustang不光有跑车和SUV,未来还有望推出一台跨界皮卡车型。有传言称将是一款四门纯电动皮卡,令人兴奋的是从近日曝光的渲染图上看,这款电动皮卡竟然是两门版的。

从渲染图上看,这辆Mustang跨界皮卡拥有隆起的前机盖,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再配上Mustang车标,与Mustang Mach-E颇为相似。

放弃后排座椅和车顶后半部分是一个成功的决定,如果它能同时提供城市和越野套件就更好了。至于名字,或许曾经的福特猎鹰是个不错的选择,尽管人们十分期待这个名字,但是福特依旧不会这么草率的决定。

有些人渴望一辆小卡车,但事买家还是希望有四个门和五个座椅。就这些消费者而言,提供两门的Maverick更有意义,甚至是Bronco皮卡版。

虽然渲染图上的这款跨界车外观符合大多数越野爱好者的审美要求,但福特使用Mustang品牌仍然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这款Mustang Mach-E皮卡很有可能不会被大众认可。众所周知,福特F-150一直是福特最畅销的皮卡,这使其拥有一批忠实的购买者,这些购买者会倾向于Mustang Mach-E跨界皮卡吗?答案只有在未来才知道。至于这款车的动力,如果Mustang将这款皮卡进行量产,动力上很有可能不输特斯拉Cybertruck。

编辑点评:Mustang作为福特的战略品牌,近些年的阵容也在不断扩充,从Mach-E的发布就意味着该品牌转型新能源市场,此次渲染图的曝光也意味着未来Mustang家族中还将推出纯电动皮卡车型,此前特斯拉Cybertruck与福特F-150的拔河比赛虽然实际意义不大,但也备受关注,福特发起战书后又表明并没有在意这个挑战,如果福特将这款皮卡量产,不知是否能和特斯拉皮卡较量一番。

精彩内容回顾:

福特Bronco“猛禽”谍照 暴躁越野车!

全新福特Ranger预告发布 11月24日亮相

野马要从良?全新福特Mustang变身混动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