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全新上汽大众途安L实车曝光

2021年11月11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取了一组全新上汽大众途安L实车图片。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做出修改,并将尾部车型标识移至车尾中央。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采用家族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贯通。车头底部,新车前包围加入了银色饰条,搭配黑色前保险杠整体造型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增加熏黑轮拱,在提升车辆通过性的同时,侧面视觉感受更具层次感。此外,新车还在后侧车门处加入车型标识,凸显跨界版车型身份。车辆尾部,新车对车辆标识位置做出更改,TOURAN L标识位于车尾中央,整体更加醒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DJ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