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蒙迪欧真的来了,前脸不再像马丁,2.0T+8AT真香

2021年11月11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提起B级车市场,目前国内B级车市场相对处于一个两极分化的状态。雅阁、凯美瑞、迈腾之流的车型,几乎垄断了整个B级车市场的70%。而剩下的美、法、韩系中级轿车,只能被逐渐挤压生存空间,主流的吃肉,冷门的喝汤。

但是,如果时间回到几年前,当时的B级车市场还能算得上是百花齐放。除了这些主流产品外,像阿特兹、蒙迪欧、君威等车型也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就拿蒙迪欧来说,当年的换代蒙迪欧一出,“小马丁”的称号随之而来,也让它成为了无数年轻人梦寐以求的第一台车。

不过由于各种各样的因素,如今的蒙迪欧也无法与当年相提并论了。但好在,换代的蒙迪欧来了。此前,很多网友猜测,EVOS会不会就是蒙迪欧的继任者。根据工信部近期流出的申报图来看,真正换代的蒙迪欧即将到来。

外观方面,其实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因为至少在车头部分,换代蒙迪欧和前不久发布的EVOS几乎采用了相同的外观设计。犀利的分体式大灯、运动感十足的黑色蜂窝式中网等元素,都重新运用在了换代蒙迪欧车头上。这套设计语言目前来看,还是非常漂亮的,虽然不再是大家熟悉的“马丁脸”,但我个人认为依旧可以满足很多年轻人对动感、时尚的审美需求。

相对而言,换代蒙迪欧的侧面就比较简单了。分体式的腰线、隐藏式的门把手成为了它最大的亮点,如果你想要更出众的视觉效果,那么一定要选择带ST Line套件的版本,不仅可以获得更大的轮毂,还有撞色车顶以及很多处的运动细节设计。

尾部设计上,换代蒙迪欧也基本上推翻了此前老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上看不出有什么关联。其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相对来说尾部的设计没有车头那么动感。不过,还是那句话,如果觉得普通版平淡,那么一定要选ST Line套件,相对而言尾部设计会更丰满。

结语:动力方面,换代蒙迪欧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38匹。毫无疑问,在动力方面2.0T+8AT的组合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那么,大家认为,换代归来的蒙迪欧能否重回巅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