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等国产宝马X5了,想买豪华中大型SUV不如看看这几款

2021年11月11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普遍表现低迷的汽车市场,豪华车却能逆势上涨,足以反映出国人对于豪车需求日益旺盛,也正因为如此再加上中国制造水平不断提高,不少豪华品牌纷纷选择国产来拉低成本降低售价,其中就连宝马X5这样的豪华旗舰SUV都即将完成国产化,但国产宝马X5长轴距明年4月份才能正式下线,价格也是未知数,所以如果你现在有购买豪华中大型SUV的打算,不如看看下面这三款已经完成国产化的旗舰车型。

凯迪拉克 XT6

厂商指导价:39.27-55.27万元

凯迪拉克近年来可谓不遗余力的推进旗下车型的国产化进程,从入门的CT4再到即将上市的纯电动旗舰LYRIQ,这样做无疑能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拉低售价,对于车企和消费者来说都是双赢的。

而要在凯迪拉克众多的国产车型中推荐一款的话,懂哥会首选XT6,毕竟对于绝大部分的中国家庭来说只有一辆车是常态,所以大空间十分有必要,车长超过5米并且拥有6/7座可选的XT6便能很好承担家庭出行重任,较为宽裕的空间保证了第三排的乘坐感受,使其满载状态下也能获得不错的舒适度。除此之外,作为凯迪拉克目前的国产旗舰SUV,XT6无论做工用料还是配置等方面都不会让人失望,而且在去年的IIHS碰撞测试中,XT6一举入围了代表最高安全水平的TOP SAFTY PICK+榜单,安全性上也有保障。

最重要的是在价格和定位上,XT6采取了差异化定位的策略,价格比德系BBA的竞品要低上不少,在优惠过后甚至与途昂、探险者等非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有着很大的价格重叠,性价比不言而喻。

林肯 飞行家

厂商指导价:50.98-75.98万元

作为林肯国产化后引进的第二款车型,飞行家就是带着诚意而来,旗舰级的定位以及标配的3.0 V6+10AT动力组合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而且起售价从此前的62.88万直接降到了50.98万元,财富密码正确!

与其它二三线豪华品牌大多需要以价换量不同,林肯旗下的国产车型在终端市场的价格非常坚挺,并且销量都还不错,今年10月林肯销量突破9000台,同比增长23%,再次打破自己的单月销量纪录,即便是飞行家这样50万以上的旗舰车型都月销破千辆,毫无疑问已经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站稳了脚跟。而它成功的原因也不复杂,首先动力上标配了同级罕见的3.0T V6发动机,其次车身尺寸也在竞品中属于佼佼者,最后则是在国产后价格更低的情况下,做工用料并没有缩水,依然保持了顶级水准,配置上反而还有小幅提升,综合下来性价比十分出色。

作为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后来者,飞行家已经成为了这一细分领域不可忽视的黑马,毕竟它的优势实在是太明显了,手握50多万的预算,你会选择它吗?

英菲尼迪 QX60

英菲尼迪可能是国内存在感最弱的豪华品牌之一,甚至“奇瑞王”的称号可能都比它出名,不过这些调侃并没有影响英菲尼迪国产化的决心,继QX50之后,于今年6月发布的QX60也已完成国产化,广州车展就将与我们见面。

国产后的QX60在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相差不大,基本延续了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上的设计,标志性的格栅、宽大的车头以及两侧的立式散热口让车头看上去非常敦实,符合一台豪华中大型SUV应有的气场,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尾部则配备了与头灯相呼应的钢琴键造型尾灯,下包围传统排气处两个巨大面积的镀铬饰板非常吸睛,豪华氛围一览无余。而在内饰部分,QX60可以用奢华来形容,科技配置也一样不落,当然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老款QX60因为CVT变速箱而备受吐槽,全新QX60则用上了2.0T VC-Turbo发动机+9AT变速箱的组合,补齐了以往最大的短板。

至于价格上,国产后的QX60很可能降到40万左右的区间,毕竟它的主要对手不是BBA,而是雷克萨斯RX以及前文的凯迪拉克XT6,后期可能还有不小的让利空间,若能控制在40万内落地,你会考虑它吗?

往期回顾

我服了!这些2.0T国货SUV,居然才卖13万

年底买车必看!广州车展全新家用车指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