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前三季度同比增长22.5%,MINI升级全新品牌战略

2021年11月11日 18:3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MINI重塑自我,全新升级品牌战略,分别从爱地球——可持续理念、爱人人——开放的品牌文化、爱进步——数字化创新以及爱MINI——未来品牌及产品规划方面进行全新解读。全新升级的MINI品牌战略,将引领MINI品牌通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为都市可持续出行的先锋,MINI也始终致力于实现宝马集团可持续战略目标。到2030年代初,MINI将成为宝马集团旗下首个实现纯电动化的品牌。为实现这一目标,MINI致力于在全价值链实现全面碳减排:到2030年,MINI平均单车全生命周期碳排放较2019年降低40%;其中供应链端降低20%、生产层面降低80%、使用阶段降低50%。到2030年,MINI的单车碳排放将较2019年减少至少一半。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目前,MINI在全球的生产已全面实现零碳排。预计到2027年,MINI纯电动车在全球的比率将达到50%,中国市场比率将更高,未来MINI还将在中国生产制造两款纯电动车型。

如今,MINI已成为高档紧凑细分市场最成功的汽车品牌,其销量占细分市场40%。进入中国的18年,MINI一直以“最大牌的小车品牌”为方向强化自身在中国的发展,今年前三个季度,MINI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2.5%。其中,MINI子品牌JOHN COOPER WORKS销量同比增长148%。

未来,MINI车型上将更多应用创新和再生材料。2020年、2021年,MINI相继向世人亮出两款车型,以大胆创新的方式展现对未来可持续的前瞻思考——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以及颠覆常规的MINI STRIP定制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