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大国产新车即将亮相:红旗版“库里南”领衔,复古车最吸睛?

2021年11月11日 19:27:03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在疫情与芯片短缺的双重影响下,车市氛围又紧张了起来。为了在年底再冲击一波销量,不少厂商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携旗下重磅新车亮相。

如今,自主品牌在各个细分市场的话语权不断增强,推出的新产品也愈发令人期待。今天,疆哥就为大家盘点几款将于广州车展亮相/上市的国产新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1

红旗LS7

关键词:国产全尺寸SUV,堪称红旗版“库里南”

虽然旗下的H5、HS5才是走量车型,红旗却一直有着一颗打造“品牌图腾”的心,从H9到E-HS9,再到即将亮相的LS7,新车一款比一款昂贵,气场也越来越强大,势要做国产顶级豪华车型。

全新红旗LS7的实车的确令人瞩目,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大”。红旗E-HS9的长宽高为5209/2010/1731mm,轴距达3110mm,已然十分宽大,LS7的尺寸预计还会进一步超越HS9,甚至超过库里南。如此霸道的尺寸,开在街上的确不容忽视,但也考验司机的停车技术了。

动力部分也是红旗LS7的亮点之一。据悉,新车将首搭红旗自研的V8TD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59马力,峰值扭矩850N·m,传动则匹配8AT变速箱。其实,外观、内饰进步不难,三大件才是国产品牌想要走向高端最需要下功夫的地方,这台自研的V8高性能发动机对于红旗的意义不言而喻。

不过,红旗E-HS9的价格已经高达50.98-72.98万元,作为至尊系列的LS7恐怕要到百万级别了。15万元价位让大家都支持国货不难,真要拿出百万预算时,就真的需要一些“信仰”了。不论如何,LS7的到来进一步展现了红旗的造车势力,疆哥已经迫不及待在车展上一睹其容了!

2

坦克500

关键词:“国产陆巡”,搭3.0T+9AT

坦克300一炮而红后,消费者更是对坦克品牌旗下的其他新车寄予厚望。作为一款定位更高的中大型豪华越野SUV,坦克500最初亮相时就以硬派设计吸引了许多目光,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坦克500终于将于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钱包捂好了吗?

坦克500

坦克500

如果说坦克300融合了复古元素,那么坦克500就是更加纯粹的硬汉风格。整车造型方正,前脸采用大尺寸的横幅式格栅搭配矩阵式LED灯组,粗犷气息扑面而来。内饰部分,新车则以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木纹饰板来提升质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彰显科技性。

坦克500内饰

至于动力部分,除2.0T版本外,坦克500还将搭载长城自研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达500N·m,传动提供9AT变速箱,四驱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

总体而言,坦克500在内外设计上比起坦克300显得较为“中规中矩”,但动力更加强悍,尺寸更加宽大,自然价格也会相应抬高,预计起步达30万左右。对于真心喜爱这类车的消费者来说,高价位倒是其次,但希望长城能规划好产能,免得又要加价还一车难求了。

3

长安UNI-V

关键词:最美自主轿车候选者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外观对于一款车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自主品牌也越来越注重汽车的美学设计。长安UNI-V可以说是家族的新晋颜值担当了,扁平犀利的轿跑风格一经亮相就惊艳四方,还有几分奥迪A5的即视感。

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流行的无边框一体式风格,配合狭长锐利的灯组,营造出强烈的年轻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溜背、贯穿式尾灯、电动尾翼等潮流元素,妥妥的“潮男”风格。不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中并无优势。

长安UNI-T内饰

新车目前还未公布具体的内饰设计,预计将延续长安UNI-T的那套一体式双联屏设计,视觉效果年轻、科技化。目前,长安UNI-V仅申报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但后期很有可能还将推出2.0T版本。毕竟,新车外观这么动感帅气,动力也不能太拉垮是不?

4

WEY圆梦

关键词:复古老爷车设计

都说时尚是个轮回,现在一批厂商努力往未来感、新潮感上靠,另一批厂商反而走起了复古路线,甲壳虫、老爷车元素都运用了起来。WEY旗下最新的“复古潮驾”在外观上就十分与众不同,夸张的横条式中网搭配圆形灯组,车身线条圆润,行李厢盖隆起,极具古典气息。

WEY圆梦

WEY圆梦

就像哈弗“大狗”的名称来源一样,官方也为这款全新车型开启了征名活动,最后力排“WEY淑芬”、“WEY忠贤”等名字,定名“圆梦”。新车不仅外观辨识度高,内饰也令人耳目一新,融合了科技与复古元素,配色颇具质感。

不得不说,圆梦这款车与WEY家族内的其他车型并无太多相似之处,或许“不破不立”,在冲击高端受挫后,WEY也需要换个路线寻求突破。不过WEY圆梦要真的帮助品牌“圆梦”,恐怕还是得在价格上作出更多让步。毕竟,尝试这样的一款个性新车也需要勇气,降低门槛更能帮助消费者下定决心。

5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

关键词:15万级最强自主2.0T动力

包括瑞虎8 PLUS在内的瑞虎8系列可以说是目前奇瑞旗下卖得最好的车型了。虽然宣传不多,但“技术奇瑞”这次将在瑞虎8 PLUS鲲鹏版上配备的自研2.0T发动机,还是令许多粉丝翘首以待。

瑞虎8 PLUS

这台2.0T鲲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4马力,峰值扭矩390N·m,传动则匹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配备全新一代电控智能四驱系统,整车性能表现不容小觑。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推出“超级混动”鲲鹏e+ DHT车型,最强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4.9S,百公里油耗低至1.0L,只要定价合理,比亚迪也得感到压力。

新车的燃油版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14.19-16.99万元。随着新动力车型的到来,瑞虎8家族的实力也进一步强大,面对同级的2.0T竞品终于有望化劣势为强势,DHT车型尤其值得期待!

以上几款自主车型,在颜值、内饰与动力等方面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再延续国货一贯的性价比策略,相信能倒逼合资品牌作出更多应对。当然,本届广州车展的重磅车型还有许多,疆哥会持续关注,有意者购车者不妨多加留言!欢迎关注“车域无疆”,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你对上述新车的看法。

查看文章的同时,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添加疆哥工作微信,加入咱们的真实车友微信群噢!

好文章应该让更多人看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