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增长41% 上汽大众ID.家族10月零售7,052辆

2021年11月11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公布ID最新销量数据。ID.家族方面,10月零售7,052辆,环比增长41%。值得一提的是,纯电跨界车ID.3上市仅一周,零售1,255辆。截至10月,上汽大众ID.家族年度累计零售近2.2万辆,成为大众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

朗逸家族10月零售37,872辆,而且近3个月来连续保持在3.5万辆左右的销量高位,终端市场保持加较高的影响力。SUV家族10月累计零售44,103辆。其中,新途观家族10月零售13,802辆,全新途昂家族10月零售5,887辆。

10月,ID.4 X荣获中保研C-IASI测评新版测评规程All Good评价,并取得了C-IASI测评史上的最好成绩,截至目前,ID.代理商已扩充至731家,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完全覆盖;共40余家ID. Store (X)在新能源重点发展城市落位开业。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