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汽车最新假想图曝光 是你心中的样子么?

2021年11月11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一组由Vanarama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的全新苹果汽车假想图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是依据苹果公司申请的专利信息所绘制,具备较高的参考价值。

苹果汽车假想图曝光 是你心中的样子么?

该车外观设计与苹果公司的调性非常相似,整体呈简约风格。前脸采用贯穿式灯组,整条灯带极为细长,前格栅为四边形网状式样,苹果LOGO位于中网中心位置,且可点亮,前脸底部也设计了两处灯带,具体功能不详。

苹果汽车假想图曝光 是你心中的样子么?

苹果汽车假想图曝光 是你心中的样子么?

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且为对开门设计,车顶与车窗一体成型,目前的工艺水平能否实现这样的设计尚未可知。轮圈为封闭式,中心部位为苹果LOGO标识,整体呈平底碗状的造型,十分新颖。车尾与前脸呼应,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苹果LOGO标识被置于灯带正中。

苹果汽车假想图曝光 是你心中的样子么?

苹果汽车假想图曝光 是你心中的样子么?

该车内饰采用了一块巨大的贯穿式屏幕,能够显示整合车辆信息并集成多种操控功能,前排座椅也可向后旋转,与后排座椅形成一个会客区,能够应对多方面的应用场景。

虽然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是依据苹果申请的专利信息绘制,但传言了这么久的苹果汽车是否真的会量产?量产后又是否会采用这样的设计?还需要等待苹果公司的官方消息。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汽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