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C5 X真火了?大V测评引发大争议,看看网友们站谁?

2021年11月11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众所周知,法系车近两年在国内的生存状况,并不好,甚至可以说是跌到了冰点。不过,凡尔赛C5 X的到来,可谓让法系车看到了一丝重新崛起的曙光,因此,凡尔赛C5 X也被视为法系车的“崛起之作”。对于这样一款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凡尔赛C5 X的市场表现也是没有让雪铁龙失望,从预售开始,2个月的时间就收获了过万的订单。这一成绩对于“标雪”两大品牌单一车型来说,绝对算得上是“超神”了。不仅如此,在线上,关于凡尔赛C5 X的讨论也是非常热烈,甚至超过了一些热门主流车型……从以上的现象来看,凡尔赛C5 X的确有望成为法系车在国内的“崛起之作”。

然而,近日,某大V在测评完凡尔赛C5 X,却给出了跟网络上大多数声音不一样的结论——直白点说,就是找出的缺点多于优点。这可是“颠覆”了此前另一些知名车评人给出的结论,同时也让不少网友产生了懵逼和疑惑。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凡尔赛C5 X的这条视频,在首发平台上的评论量为1.1万,达到了该大V其他视频评论量的十倍左右,可见这条视频引发了更大的讨论。

我们先来看看视频中的几个观点,以及网友们的看法。

观点一:0-100km/h加速成绩8.8s,这成绩反而对于一个你给他为A+级车的话,反正我觉得也就是中等,或者说一般。

网友:CR-V百公里加速8.3秒 评价:不错,非常好。

凌派百公里加速10.8秒 评价:以这辆车的定位来说不错。

观点二:刹车成绩挺好的,100km/h刹停距离35.5m,在这个级别算是比较出色的水平,但是注意啊,也只是比较出色,仍然达不到顶尖,不信大家回想下,我之前测评过的不少A级车,它们的成绩。

网友:CR-V百公里刹停39.3米 评价:成绩不错。

凌派百公里刹停36.4米 评价:以这种定位的车来说极好,异常好,过剩的好。

观点三:车内空间达不到主流B级车的水平,比如说迈腾,帕萨特,雅阁,天籁,跟这些车型相比,差异还是比较大的。我觉得考虑到目前市场格局,这台车应该也就定义为一个A级,或者说最多A+级的一个空间水平

网友:没有用客观的数据说话,全评语言就先把凡尔赛拉到A级车的行列,勉勉强强靠近A+,这是先把凡尔赛级别先降下来,让你有个潜意识判断这就是个A级车,为后面的结论在铺垫,确实凡尔赛在主流B级不算大,但也不是你张口就定个A级,和主流的B级轴距、空间差多少,和你说的主流A级车轴距空间差多少,有客观的数据吗,都是个人感受。

通过以上几条比较有代表性的结论和网友们的回应,不难看出,还是有不少网友对于该大V这次对于凡尔赛C5 X的结论并不认可,与此同时,他们还认为,视频中出现的一些言语并不客观,比如“也就是”“也只是”;而跟之前的测评视频对比,跟凡尔赛C5 X同样差不多的成绩,或者说其他车型更差的成绩,往往会用更正面的词语来评价,而到了凡尔赛C5 X,较好的成绩,也只能是“一般”。因此,这期视频被认为不客观,带有不少主观情绪去评价。

阿川评车

没有十全十美的车,也没有面面俱到的车评,别人的测评,可以帮助你找到想要的数据,当然更具体结论,还是要自己解读和判断。目前理智的网友也是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好事。不管怎么说,笔者都推荐大家自己去试驾一下心仪的车,毕竟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真实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