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大皮卡即将亮相,车长五米多,照顾创业青年的个性与刚需

2021年11月11日 23:3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正式开幕,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当中还是会有不少新车在“整装待发”,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对于汽车产品也就需要更多元化。而在近两年快速布局品牌以及细分市场的自主品牌中,长城汽车算是专注于“小众市场”,从女性品牌欧拉,到皮卡品牌炮。也许是长城炮在市场的认可,让长城汽车加速了皮卡车型的设计与布局,前不久长城金刚炮的官图正式发布,并且此前金刚炮的申报图也有曝光出来,新车也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结合官图与申报图来看,全新的金刚炮在外观设计部分还是延续了长城炮系列的粗旷风格,包含面积很大的蜂窝网状格栅搭配很大的车标、方正的大灯设计以及一根宽大的保险杠设计,并且支持三种配色风格搭配,并且新车头灯也将采用配备透镜的LED光源。而离地间隙同样是属于越野产品才有的高度,确保在复杂路况下的行驶安全。

车身尺寸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达到了5635/1880/1815(1840)mm,这个块头和长城炮长箱版车型几乎持平。货箱内部尺寸的容积为1820/1500/495(470)mm。

轮胎部分,预计将提供有235/65 R17或245/65 R17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轮辋在设计上采用了类似风火轮一样的造型设计,并且可以提供黑色轮辋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可选,看上去更显年轻与个性。

车尾的谁家依旧采用了比较简单的设计风格,双“U”字型尾灯很符合产品风格,也带来了一定的辨识度。从官方车型图来看,新车在后保险杠的车牌悬挂处有设计一个便于进入货箱的踏板凹槽。

在动力配置上,申报信息中新车采用的还是来自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GW4D20M的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6马力(122千瓦)。据悉新车还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变速箱还是会继续采用采埃孚8AT。

新车预计定价在十万级区间,产品定位则是面向“创业青年”,从目前公布的产品细节来看,造型设计上虽然会稍显简单,但在保险杠、车身配色、轮辋等部分都有更个性化的选择,搭配五座布局以及长货箱的装载能力,的确很适合“创业青年”。而考虑到继续采用的2.0T动力搭配8AT变速箱配置,十万上下的价格定位还是会让这台金刚炮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