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生产11.5万辆e-tron车型 奥迪布鲁塞尔工厂第800万辆下线

2021年11月12日 00:16: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辆全新奥迪e-tron在奥迪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下线,这是工厂自1949年成立以来生产的第800万辆新车。

奥迪布鲁塞尔工厂是奥迪重要的组成部分,其在去年被指定为未来工厂。2018年,该工厂开始生产奥迪首款纯电动车型e-tron,2020年初开始生产奥迪e-tron Sportback。目前,该工厂生产奥迪e-tron、奥迪e-tron S、奥迪e-tron Sportback以及奥迪e-tron S Sportback车型,已累计生产11.5万辆新车。

奥迪方面表示,布鲁塞尔工厂不仅生产了奥迪的首款纯电动车型,电池组装的解决方案更具开创性,此后大众集团的其他品牌都在应用。

作为参考,布鲁塞尔工厂此前还生产过大众甲壳虫保时捷356、大众高尔夫大众Polo奥迪A3等历史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