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轻混版最新谍照 有望于2022年亮相

2021年11月12日 00:16: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阿斯顿·马丁DBX轻混版最新谍照,该车有望于2022年亮相,最大的亮点是,动力系统将会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组成,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之所以能判断出这是阿斯顿·马丁DBX轻混版车型,是因为在车辆的前后玻璃上没有发现标识带有高压电动系统的黄色贴纸,因此排除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的可能。

动力系统方面,阿斯顿·马丁DBX轻混版大概率将会搭载有3.0T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预计功率在435马力左右,同时新车可能还会拥有增压模式,可以短暂将功率提升20马力。

此前,阿斯顿·马丁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DBX是该品牌目前销量最好的产品,为了保持市场中的高需求,在未来三年里,还将继续推出新的DBX衍生车型,其中可能会包含轿跑版车型,以及传说中的七座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