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SUV家族上新!溜背造型+大尾翼,太拉风!

2021年11月12日 09: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大众ID.家族产品全部为新能源产品,继ID.3、ID.4以及ID.6之后,此次又带来了——ID.5/ID.5 GTX,它可以看作是ID.4的衍生轿跑SUV车型,ID.5 GTX为高性能版本,除了动力上的不同外,外观的差别也只是在前脸、尾部细节等部位。

大众ID.5/ID.5 GTX|运动气质

在外观上,大众依旧秉承着“套娃”战术,所以单从车头来看,你几乎找不出它与ID.4系列车型的差别,贯穿车头的LED灯带和可以发光的扁平化LOGO无一缺席,辨识度毋庸置疑。

ID.5 GTX的前保险杠造型更为凌厉,视觉效果上要更运动一些,并且还在两侧加入了三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整个前脸更有新能源车型的味道。

来到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充满流线感,狭长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门板的内凹设计也营造出了不错的光影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旋风”造型的轮圈既有新能源味道,同时也拥有着非常不错的运动观感。

丰满的车尾看上去十分厚重,样式上跟ID.4系列车型非常相似,固定式尾翼的加入表明了其主打运动性能的初衷,在同价位车型上并不多见,看起来还是很唬人的。另外,贯穿式的尾灯组内部结构精致,LED光带为车尾带来了更强的高级感。

大众ID.5/ID.5 GTX|简洁范儿

进入车内,你几乎找不到它与ID.4系列车型的差别,整体简洁明了,中控台通过横向线条的勾勒,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另外,普通版车型的中控台处运用了哑光镀铬装饰,搭配真皮材质;而GTX版则采用钢琴烤漆装饰,搭配真皮材质,辅以红色缝线,方向盘下方还有GTX标识,可以看出在有限的改动内,尽力的提升运动化效果。

座椅方面,GTX版本车型配备了运动座椅,普通版本则采用更厚实且宽大的座椅设计,舒适度完全不用担心。未来引入国内市场后,有望全系标配真皮座椅,也更符合国人的喜好。

动力方面,普通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28kW和150kW的后驱电机,GTX版本则搭载最大功率为220kW的双电机系统。电池方面,新车将提供77kWh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520km,官方标定使快充充电30分钟可获得300km的续航。

大众ID.5/ID.5 GTX|写在最后

纵使大众将“套娃”战术玩的炉火纯青,但新车推出后还是有着令人惊艳的一面。ID.5系列凭借着溜背的造型相信能够在路上引来不错的回头率,未来引入国内后也能够圈住一波粉,尤其是年轻消费者。怎么样,这台车是你的菜吗?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