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神器,日产e-POWER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12日 09:07: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日产轩逸之所以卖得很多,有部分网友说那是因为很多买轩逸的车主都去跑滴滴了,车卖场觉得这也无可厚非,至少日产没成立个出行公司然后把车卖给自己吧。如今继轩逸之后,另外一款滴滴神器车型日产e-POWER即将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估计以后日产的车型都是这个前脸吧。尺寸方面,新车和燃油版的轩逸没多大区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为2712mm,轴距和宽度和轩逸一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2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1.2L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其次呢发动机只用于充电不会参与动力的驱动。新车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售价方面或将13万起售。

大家觉得日产e-POWER卖多少钱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