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瑞虎8 PLUS鲲鹏版今日上市

2021年11月12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将于今日(11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全系共计4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4.19-16.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视觉效果沉稳大气。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以及雾灯区域均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很强的精致感。

车侧造型比较修长,腰线过渡也十分平滑,丝毫没有臃肿的感觉。多辐式轮圈采用撞色亮面设计,兼顾运动及豪华感。车尾部分,后包围设计颇具层次感,配备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夸张。

内饰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非对称布局个性前卫。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双12.3英寸超大智慧双联屏,配合8英寸触控面板,不仅实用性很强,而且还大幅提升了座舱科技感。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鲲鹏版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3s。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一代电控智能四驱系统——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提供经济、普通、运动、雪地、泥地、越野等6种驾驶模式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