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家族销量再上新台阶,上汽大众品牌10月销量稳居单一品牌首位

2021年11月12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2021年11月11日,根据乘联会近日公布的销售数据,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21年10月零售111,001辆,年度累计零售已超过110万辆,稳居国内单一品牌销量首位,同时也是目前唯一年度累计零售突破100万辆的单一品牌。

ID.家族方面,月度销量迈上新台阶,10月零售7,052辆,环比增长41%,展现了稳步增长的势头。品质乐趣纯电跨界车ID.3上市仅一周,零售1,255辆,开局良好。截至10月,上汽大众ID.家族年度累计零售近2.2万辆,成为大众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

在售主力产品方面,朗逸家族10月零售37,872辆,而且近3个月来连续保持在3.5万辆左右的销量高位,终端市场表现超稳。SUV家族多款车型集合发力,10月零售44,103辆。其中,由新车推动,新途观家族10月零售13,802辆,全新途昂家族10月零售5,887辆。

ID.家族成军 “全优”品质关心用户的每一天

今年,上汽大众新车密集发布,ID.产品厚积薄发。10月22日,品质乐趣纯电跨界车ID.3上市,完善了上汽大众ID.家族的布局。从市场反馈来看,ID.3上市即受高关注,获得媒体与消费者的诸多好评:MEB纯电动平台带来超短前悬超长轴距,使消费者可以畅享越级驾乘大空间;独特吸睛的皎月金星皮肤包采用瓷白与烁金的搭配,精致的风格堪称追求个性消费者的最爱;同级罕有的后驱系统以及仅5米的转弯半径,让驾驭ID.3轻松而充满乐趣。上市首月,ID.3零售达1,255辆,印证了市场对其的青睐。

10月,ID.4 X荣获中保研C-IASI测评新版测评规程All Good评价,并取得了C-IASI测评史上的最好成绩,为大众品牌坚持品质造车提供背书。特别在规程严苛的“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辅助安全”两大指数中,ID.4 X以全优评级通过,展现出从全生命周期考虑用户用车安全和用车成本的大厂研发思路。

品牌年轻化营销 线上线下走近用户

伴随众多新产品投放市场,贴合其市场定位的营销活动也如火如荼,彰显出年轻化的品牌活力。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不仅以“更敢玩”的方式触达消费者,更通过内容丰富的生态触动消费者,刷新在年轻用户中的存在感和品牌力。近日,ID.4 X牵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名齐天大圣打造“神仙组合”,《天宫首届竞速赛》等系列短视频受到年轻人喜爱。同时大众品牌在微信端持续发起互动话题,为用户带来周边高能福利,并影响更多Z世代人群。

新帕萨家族联合“强国之音”,邀约陈一冰、张继科、陶勇医生等时代精英分享各自成长经历,讲述稳中求新的进取故事,积极传递出“两种态度·一个世界”的品牌精神。“大 不止于大”的全新途昂家族,搭载IQ. Drive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530V6发动机,全力护航“了不起的征途”,60天内走访近20个城市,见证百年来中国的发展。

与此同时,为ID.产品打造的代理制营销模式深入推进。截至目前,ID.代理商已扩充至731家,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完全覆盖;共40余家ID. Store (X)在新能源重点发展城市落位开业。配合多种线上营销服务方式,提升用户直联体验,令汽车消费更显便捷、高效。

2021广州车展在即,上汽大众将携明星车型组团亮相,新威然也迎来新车首秀。进步,从未止步。秉承All In的态度,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移动出行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