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几何EX3功夫牛将于11月14日上市

2021年11月12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几何汽车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SUV——EX3 功夫牛将于11月14日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格5.97万元起。

几何EX3功夫牛车头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为了丰富车头的细节,进气格栅上方增加了一条荧光黄色的装饰条,下方的梯形的进气口造型相当“激进”,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虽然是个小车,整个车头的气势感营造的很足。车身侧面设计十分简洁,平直的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到尾灯组,轮拱处略微向外突出,增加了稳重感,配有悬浮式车顶,行李架、卡钳也采用了荧光黄涂装,这种流行的元素的点缀让视觉效果活跃不少。在A柱后方还增加了一个小三角窗,有助于减小视觉盲区,方便驾驶员观察路况。新车的长*宽*高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带有荧光色点缀的贯穿式出风口颇显精致,平底方向盘营造出运动气息,液晶仪表的尺寸为7英寸。另外,中控屏幕尺寸为8英寸,常用的导航、倒车影像、蓝牙音乐等都有配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中控屏幕下方是实体空调按键,采用镀铬处理,视觉效果比较精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换挡机构为旋钮式,看上去更显高级感。

动力系统方面,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80N·m,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可算得上“强悍”了,搭载容量37.2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2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