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皮卡?长城金刚炮发布,比SUV还个性的皮卡车型

2021年11月12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到皮卡,国内消费者第一个想到的恐怕90%都会是长城的风骏系列,以及持续蝉联国内皮卡销冠的长城炮系列。

而当中的长城炮系列,这两年更是凭借着各种户外活动,和用户玩在一起,打造了一种皮卡车生活,拉动了国内高端皮卡消费市场的热潮。

当然除了营销以外,长城炮家族销量火热,与其产品方面的优势也是不可分割的。从品牌发布至今,短短两年时间内,便推出了越野、商用、乘用三大版本,还有火炮、旅装炮、黑弹、炮弹等五花八门的改装版本。

如今长城炮又有新款车型的官图发布,取名为“金刚炮”,据了解,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

从目前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金刚炮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版长城炮车型大体轮廓相近。

无论是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还是粗矿的边框以及镀铬饰条,整体营造出的硬派风格相对于目前国内市场的大部分皮卡车型,更加个性且具有辨识度。

此外,作为定位城市创业青年的第一台时尚皮卡,金刚炮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并且为了个性化,保险杠还支持多种配色方案,给消费者选择空间。此外,新车的动感轮毂造型以及内部采用的黄色涂装刹车卡钳,以及新车尾部延续了长城炮家族的C形灯组造型,都让新车显得更加有活力。

毕竟定位皮卡车型,尺寸和实用性方面自然是金刚炮较为值得关注的方面,而据相关了解,金刚炮这次预计会提供长短两种轴距尺寸的版本。尽管长轴版的尺寸相比普通长城炮车型也有所缩水,但也不必过于担心,其中短轴版的轴距已经达到3140mm,更适合作为越野玩具,而长轴版则达到了3410mm的轴距。

动力方面,据悉长城金刚炮会提供两种2.0T发动机,一个是家用车常见的汽油版,最大功率达到145kw,百公里油耗不到10L,另一个则是2.0T柴油版,动力数据相对汽油版有一定下降,不过油耗表现更加,百公里在7.7-8.2L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